moyan9731

瓶邪/福華/傘修/鼬佐/特阿/斬佐/暗表遊/SP綠赤/埼杰/柱斑/卡帶/狛日/明秀/宵晴/百四/星昴/封神/了遊/楚路/桐優/K空/羅曼咕噠♂/椰樹/太芥/五悠

[腦洞/火影忍者/卡帶]Part 2

修好了!20160703


糟、糟糕,B站刷了一些火影MMD之後好想看宇智波天團之類的梗(捂臉)這顏值不紅不行啊!什麼平時冷面少言的,跳起舞時卻會全程微笑啊(舞者素養),根據不同歌會有不同表現,比如色氣!是的重點在色氣!prpr!迷倒萬千觀眾www

以前看同學或社團的妹子跳舞時,大部份注意力都放在臉、腰和腿上。全程都帶著微笑,充滿自信的甜美笑容,感覺像在發光一樣啊(笑)所以表情也很重要!或是帥氣的舞蹈中全程嚴肅專注的神情,但突然一個微笑眨眼絕對會被電到啊www

順便推薦一些MMD吧

Uchiha Clan X Sexy Love:宇智波天團www斑、帶土、止水、鼬、佐助五人舞

鸣人卡卡西带土STEP:如題,鳴人、卡卡西、帶土三人舞,大寫的蘇,舔屏適用(捂臉)忍不住一刷再刷啊……

宇智波父子的虎视眈眈:富岳、鼬、佐助三人舞,模跟鏡頭都做得很棒!

 

好的再來就是卡帶的梗了!

1.

現代架空向,土哥是舞見卡卡西是唱見,兩個人都很有名氣,然後帶土跟卡卡西要授權想跳他的某一首歌之類的!(話說這個需要授權嗎不太清楚)之後兩人就漸漸有聯繫,然後在某次團體面基後就勾搭上了!

-帶土有自己在編舞,特色大概是體軟、面具、腰力好www每次出場都有不同面具,粉絲就推測他是不是有一整個櫃子都放面具www還有帶面具不悶嗎www

「我的面具可是透氣式的喔!」

──透氣式什麼鬼啦www──上面戳滿了洞嗎ww──這樣很容易碎吧w──不不只要夠厚的話就不成問題了──話說我們為什麼要幫他補全借口啊ww透氣式什麼的一看就是胡扯啊!──

「是的就是在胡扯喔!」

-卡卡西是著名唱見,節奏把握得很棒,慢歌快歌都駕馭的來,有自己作曲,投稿頻率不高但還是很有人氣

 

我在想是不是要幫土哥安一個服裝指導

 

2.

卡卡西和帶土兩個人都是舞見,著名二人團舞見,跳舞時的一些彼此接觸的動作(搭手、摟腰等等),看向彼此的眼神啦,就算只是舞蹈本身的動作,由他們倆做出來就讓人特別想捧臉,唔這就是戀愛的氣息啊www

──奇怪明明是正常的互動?這莫名吃了狗糧的感覺是怎麼回事?──啊啊整個屏幕充滿了戀愛的酸臭味!──對視了對視了!啊啊啊啊啊我要喘不過氣來了!yoooooo!──

對了!探戈!就是探戈!這個!Two guys dancing El Tango de Roxanne re dubbed

還有リモコン!雙子超可愛! 


順便推薦卡卡西和帶土雙人的舞蹈MMD

另,MMD禁腐喔

卡卡西&带土GLIDE:非常喜歡的一個MMD,最喜歡的卡帶兩人的模就是這個視頻裡面的,換裝讚讚讚!土哥瞇眼笑那裡超可愛!會心一擊!

angel fish:上忍堍和上忍卡,帶土的動作比較大很活潑,卡卡西的動作比較小感覺懶,很符合他倆的個性www互動的時候超可愛!可惜沒有拉近的鏡頭,想看表情的細節

MAD HEAD LOVE:仔卡和仔土,兩個都很可愛ww

MAD HEAD LOVE:跟上面同一首歌,不過是上忍堍和上忍卡,互動比上一個活潑多了!中年组有那————么可爱!!

 

3.

啊啊越腦補越多啊!兩人都是遊戲實況主,帶土是歡脫向一邊玩一邊吐槽,嚇到時會大叫然後觀眾被他的叫聲嚇到www卡卡西應該是比較幽默型的,嚇到時會沉默然後說「啊、嚇了我一大跳、剛才我說什麼來著」www也可以組個團玩合作遊戲,和第七班一起的話也許很有趣,偶爾來個混合組隊之類的

雙人合作遊戲我知道有一個冰火姐弟,LO主是個手殘,之前和同學一起玩他簡直要瘋www

三人合作遊戲我看過最俺玩過一個 3个人不协力的话绝对通关不了的游戏

唔,可以設定成帶土日語精通卡卡西英文精通,兩人合作時一個幫忙翻譯之類的w

如果遊戲角色有兩個的話一人念一個

帶:「嗚、嗚哇啊──!哈、是夢啊。」

卡:「你好像做噩夢了,沒事吧?我的甜心。」

帶:…………

卡:怎麼了帶土?

帶:你是怎麼這麼順的念出這種話啊?!

卡:因為是帶土吧(笑)

帶:…………

帶:「誰是你的甜心啊!只是惡夢……算了算了沒事。」

卡:「啊,你都出這麼多汗、臉色都白了還說什麼沒事。誒,我已經給你燒好熱水了,我們一起來洗個澡吧。」

帶:「呃──這個、已經是早上了好嗎,而且,我們還是不要聊天吧,趕快離開旅館了。」

卡:「啊,你居然這樣無視我,我會難過得哭的,而且還是全裸的哭。」

帶:「你不要這樣!好好好好好我聽你說聽你說,走了走了!」

帶:……這是什麼對白啊……

卡:很有趣啊

帶:你念這種台詞都不羞恥的嗎!

卡:不會啊(笑) 因為是對著你嘛

對白來自NURU的基友傳說

 

4.

帶土是實況主,卡卡西是遊戲製作者

#1

「今天要玩的遊戲是製作者之托,希望我能做這個遊戲的實況,那就來玩玩看吧」

「不!怎麼會這樣!BUG!這是BUG啊!作者你看到了嗎!作者!......死了。」

──2333333──鳶桑的悲鳴23333333──2333333──233333333──啊死了www──鳶桑現在一定很想和作者談人生www──

#2

「今天這個遊戲據說是作者心情超惡劣的時候......啊!......好的我信了。」

──啊死了www──史上最快啊ww──果然惡意啊ww話還沒說完就死了啊www──

「不!我不信啊!作者你出來!我不打死你才怪!這地方怎麼過啊!」

──2333──

「可惡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的我們過了!」

──嗚喔!來了!──UP主の沉默模式on!──無敵mode出現了!──

#3

帶土念對白的時候語氣抓得很棒,神CV,玩遊戲感動的時候會哭出來,虐的時候也是,tag上就會出現「淚包鳶」www

以下對白來自魔女之家,劇透注意!劇透注意!劇透注意!

「『好煩人啊。』唉唉?唉!?」

──0.0──驚呆了──嗚喔神展開!──啊來了來了真結局qwq──

「『還給我』?才不要呢。這個身體,哪兒都不會痛呢。」

「這個身體,是妳要給我的不是嗎。為什麼,必須要還給妳呢?」

「對吧?」

「小薇。」

──納尼!?──好黑!──超可怕=口=──變壞人了!!!──笑不出來了──

「覺得我很可憐對吧,因為疾病、而躺在床上無法動彈的我。」

「所以,用我的魔法,將兩人的身體交換了呢。」

「只有一天?……呵呵,那種約定,誰知道呢?」

──啊啊啊──我看懂了!!好虐!──鳶桑沉默了──

「自己不在了之後的事,妳很擔心對吧?」

「不用擔心。我呀,會連小薇的份一起好好的愛著。」

「連同小薇的份一起好好的被愛著。」

──好虐QAQQQQ──嚶嚶嚶嚶嚶──鳶桑的配音好棒,但、但是,有鼻音了qaqq──

「各位等我一下,馬上回來。」

──好的沒有問題──超難過的啊──虐cry──

#4

雖然卡卡西是遊戲製作者但玩遊戲的技巧也不差,可以是外援ww

「是的關於上次UP主怎麼過也過不了的地方,UP主決定──開外掛!」

──外掛?──哪裡來的外掛?──這遊戲也能開外掛?──可以的,開編輯器改參數就行了──

「大家好我是稻草人...」「不你是外掛!」「是是、我是外掛我是外掛。」

──天哪!稻草人!──是製作者嗎?──UP主你行啊ww直接請作者來玩啊──確實是外掛啊www──不不不誰說作者一定玩的溜啊www鳶桑你這外掛靠譜嗎www──

然後卡卡西玩的時候第一二次都沒過,帶土在旁邊笑的超級猖狂,結果第三次就過了,「什!怎麼會!你怎麼過的!你做了什麼手腳!」「我是你的外掛啊(笑)」「......可惡。」

#5

兩人玩一款格鬥小遊戲,需要用音準控制,卡卡西操縱的一蹋糊塗,「天!哈哈哈哈哈!卡卡西你是音癡啊!」「沒事我只要會唱一首歌就行了。」「什麼歌?」然後卡卡西就對帶土唱起情歌www

「我愛你。」

「…………什麼?」

「我愛你。」

「我愛你、我愛你、直到世界的盡頭

就算你笑我太傻,我也好想聽你對我說一次

我愛你

雖然不是那麼簡單的事

但我想要好好愛你

就向著那片天空祈禱吧」

「……」

歌是高鈴的愛你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