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yan9731

瓶邪/福華/傘修/鼬佐/特阿/斬佐/暗表遊/SP綠赤/埼杰/柱斑/卡帶/狛日/明秀/宵晴/百四/星昴/封神/了遊/楚路/桐優/K空/羅曼咕噠♂/椰樹/太芥/五悠

[腦洞/火影忍者/卡帶]Part 1

1.

現代paro

卡帶琳親梅竹馬,卡卡西的爸爸朔茂是警察,有犯人為了報復朔茂想把卡卡西抓走,帶土和琳被牽連其中。後來三人想辦法逃跑,帶土殿後牽制犯人讓卡卡西和琳成功逃出,但自己被抓住了。帶土重傷,被警方聯合宇智波救出,之後被斑爺帶到了國外復健,五年後回國讀大學。

雖然想了一堆設定但毫無劇情,總之想吃糖!

帶土:

-個性偏向上忍堍,開朗型,進入總裁模式(?)會變得沉穩

-低血糖,所以身上總是有糖果,當然本身嗜甜也是原因之一
-剛起床的時候特別乖也特別呆,這點斑和卡卡西深有體會
-受傷時用左手,復健時又特別用右手,所以兩手都用得很順。曾經在剛醒時對要用哪隻手拿牙刷苦惱很久(黑歷史之一)
-切洋蔥時淚流不止,被卡卡西偷拍下來了
-手腳容易冷,冬天時特別中意卡卡西的狗
-無毀容,右手右腳斷過,已復原,但雨天、冬天時會隱隱作痛,平時也不能使用過度
-做菜和甜點都很擅長,人妻力女子力男友力都十足(笑)。雖然總是抱怨斑但還是定時送甜點過去
-國高中的課因為受傷復健所以都是請家教,結果忽略了生理健康教育(是的,斑也忘了www)結果有一次拿著卡卡西的小黃書問裡面的描述是什麽意思
-曾經留過長髮,和斑特別像,因為這點所以倍受泉奈喜愛(?)
-穿慣了病號服所以寬鬆的衣服比較多
-背上有一條橫在肩胛骨上的刀疤

卡卡西:

-木葉大學教授,長年帶著口罩,木葉之迷之一

-木葉之迷:卡卡西教授為什麼總是帶著口罩、扉間校長為什麼總是帶著毛領子、綱手校長的真實年齡、其他還沒想到

-在帶土回國後迅速和對方同居並且確定關係

-鹹黨,但是是甜點店的固定客戶,身上也總是有糖果

-養了八隻狗,是按照警犬的方式訓練的

-事實上並不怎麼喜歡斑,因為對方總是欺負帶土,帶土還總是送甜點給斑

-從大學開始總是帶著豐盛的午餐便當刺激單身狗

 

2.

現代paro

網路寫手卡x網路畫手堍

想看他倆互相搶彼此作品下的沙發,一起出本,窩在一起討論劇情開腦洞,在論壇微博上被人燒燒燒燒燒

 

3.

還是現代paro

作家卡x總裁堍

卡卡西是全職作家,作品一開始在網路上發表,後來成名了有陸續出書。帶土有看卡卡西寫的文,偶爾幫他畫插畫、人設之類的,被卡卡西放到文上去。

#稻草人聚聚又在秀恩愛!#

#有CP很了不起嗎!CP會畫畫很了不起嗎!可惡!燒!#

 

4.

原著向,雙重生

卡帶兩人死後意識回到幼年,但是沒有記憶,只有模糊的印象,直到開萬花筒才完全想起來。

 

5.

if回村設定

因為宇智波一族的契約獸大多是忍貓,結果被村子裡的孩子拜託照顧貓的上忍堍。

卡卡西和帶土同居中。

其實是想看貓和忍犬毛絨絨的小動物!

 

6.

仔土撿到了一隻貓(仔卡),略黑?

……

  卡卡西對於他眼中的吊車尾有了新的認知。

  幫助老人是確有其事而不是為了遲到而胡亂搪塞的藉口,在族裡受到的冷遇已及空無一人的家,熟練的家務能力和簡單但味道不錯的餐點......

……

  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二十一天。

  「這樣下去可不行。」

  帶土忽然說道。卡卡西抬頭看向他,尾巴疑惑地晃了晃。

  帶土沒說話,只是手撐著下顎盯著貓看,眸色幽黑看不出情緒。

  就在卡卡西忍不住要炸毛時,帶土一把撈過貓,抱在懷裡用手細細地順著毛。卡卡西因背上恰到好處的力道舒適地瞇起眼,很快就將這個小插曲拋到後頭。

  但是自那時開始,帶土再也沒有和他天南地北地說著話,時不時突襲地抱住他,或是刻意用狗尾巴草逗弄他。

  彷彿一切退回了原點,陌生而疏遠。

  卡卡西該為這個變化感到愉悅,但他卻有種莫名的憋屈感。但容不得他多想,很快他就被水門老師接過去,恢復了人身。

  【這樣下去可不行……習慣了陪伴在失去後會更加孤獨啊。】

 

7.

哨嚮paro

哨兵卡x嚮導堍

吊車尾堍在一次向導販賣事件中爆發潛能立了大功,但也受了重傷

我想看他們倆一起出任務蘇蘇蘇帥帥帥閃瞎眼

精神嚮導的話,卡卡西也許是狼或大型犬,帶土就是豹或兔子?

 

8.

現代paro

醫生卡x病人堍

年齡操作,帶土比卡卡西小(約六歲)

帶土出車禍,嚴重事故,卡卡西是主治醫生

雖然很慘但依然開朗向上的帶土

想看陽光小天使堍prpr

 

9.

架空古風paro

玄幻輕鬆向

帶土外出在一個村莊留宿,但其實這個村莊是個山賊窩,村裡莫名發生許多禍事,正決定抓個路人剝光財物後祭山神,於是帶土就被穿上新娘裝送上花轎抬到山洞裡。

山神實際上是一隻妖怪,路過的卡卡西除完妖發現居然有人在祭山神,就乾脆扮成新郎打算之後把人送回去,結果一看唉這不是當年救我一命死掉的帶土嗎!?

 

10.

如月paro

論壇體

看了喻黃如月paro的產物

想看在卡卡西下了火車陷入危機後,帶土提著燈迎接他,最後把他送回人世。

……

  太鼓的聲音越來越近,卡卡西大步地向前跑著,握在手中的手機被他調成手電筒模式,但四周的黑暗彷彿凝成了固狀,光線被侷限在一小處,無法照得更遠。

  那種詭異的感覺愈來愈靠近,追上了他的腳步,就要從背後撲上時!

  「卡卡西。」

  一隻冰涼的手輕輕地圈上他的手腕。

  太鼓聲和那些漆黑的魅影如同潮水般退去,屬於自然界的光重新照了下來,但卡卡西無暇注意到這些,他瞪大了眼,震驚地盯著眼前的人。

  「…帶土…?」

  他的聲音很輕,像是怕眼前的人下一秒就會被他的聲音驚擾得消失,或是震得破碎。

  對方朝他露出了微笑。

  「好久不見,卡卡西。」

  卡卡西猛地抱住他,帶土愣了愣,然後也抱了回去,垂下的眼簾斂去了眼底的一點後怕與驚慌。明明自己才是拯救者,但被這個溫暖的懷抱緊緊環住時,卻莫名的鬆了一口氣,帶來了沒出息的安全感。

  他沒事。我趕上了。

  ……

  手機螢幕上跳出了新的回覆,帶土湊近一看,然後轉頭看向卡卡西,問:「你不怕嗎?」

  「怕什麼?」

  「怕我是假的啊,或者我是刻意來拖你進地獄的呦?」

  「我不會認錯你的。」卡卡西溫柔地看著他,帶土被他專注的眼神盯得面紅耳赤,窘迫地移開視線。

  「我的命是你救的,就算你想拖我進地獄我也無……」

  「閉嘴!」帶土打斷他的話,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「不准說這種話!」他以為自己是為什麼救他的!

  「對不起……」卡卡西誠懇地道歉。

  帶土依舊不解氣,「你這廢物!垃圾!」

  「是是,我錯了,」卡卡西眉眼彎彎,很順從地說,「我是垃圾。」

  帶土被他的態度激得更不爽了,他哼了一聲扭過頭。

  卡卡西湊過去討好地親了親他的嘴角,帶土回瞪了一眼,但黑而亮、帶著水光的大眼對卡卡西而言實在毫無殺傷力,反而讓他更加愉悅。

  他握了握對方溫度冰涼的手,說,「晚上溫度低,我把外套脫給你穿吧。」

  帶土頓了頓,「不用,我不冷。」他說,「還有,別放開我的手。」

  「嗯。」卡卡西笑著回應。

  ……

  帶土停下了腳步,卡卡西疑惑地看向他。帶土沒有回望對方,他直視前方,說:「你該回去了。」語氣生硬毫無起伏。

  「帶土……?」

  「你該回去了。」帶土又重複了一遍,他依然沒有看向卡卡西,語氣依然生硬。

  「……」卡卡西沒有接話,他的神情一下變得哀傷,帶土不敢看他這副表情,只垂下了視線。

  沉默了一會兒,還是帶土首先打破了寂靜。

  「回去吧,卡卡西。」他終於看向了對方,認真地說,「你應該走了。」他沒有給對方說話的機會,繼續道:「你還有很多事要做呢。放心吧,我會等你的,但不准太早來找我,不然我就揍你。」

  卡卡西與他對視,沉甸甸的情緒壓在胸口,逼得他幾乎喘不過氣來,但他最後還是做出了一個無奈的表情,半開玩笑地說:「你可打不過我。」

  帶土一聽他這話立刻就生氣了,但一腔怒意在察覺到對方眉眼間掩不住的傷感後馬上就消散了。他垂下眼簾,最後上前一步抱住了卡卡西,對方也抱住了他。

  他們交換了一個纏綿的吻。

  所有的、沒有訴諸於口的愛意與思念,以及悲傷與祝福,都傾進了這個吻當中。

  帶土將自己一直提著的燈籠放到了卡卡西手中。

  「那麼,再見了,卡卡西。」

  他露出了一個淺淺的笑容,冰涼的手從卡卡西手中抽了出來,整個人慢慢地、慢慢地消散了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