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yan9731

瓶邪/福華/傘修/鼬佐/特阿/斬佐/暗表遊/SP綠赤/埼杰/柱斑/卡帶/狛日/明秀/宵晴/百四/星昴/封神/了遊/楚路/桐優/K空/羅曼咕噠♂/椰樹/太芥/五悠

[文/火影忍者/卡帶]K先生和O小姐

*火影忍者同人

*旗木卡卡西♂x宇智波帶土♀

*單方性轉


---


  宇智波帶土坐在沙發上,手中捧著一個卷軸認真地讀著。因為姿勢的原因,她的視線投往下方,眼瞼半闔,纖長的睫毛便舒展開來。一頭長而蓬鬆的黑髮為了方便被她隨意地盤在了腦後,露出了白皙的後頸。

  「卡卡西。」她叫了一聲坐在她身旁看著小黃書的同居人。旗木卡卡西移開了停留在某些煽情字句上的視線,順著對方所指在卷軸上的內容為對方解惑。回答完後他後知後覺地想著帶土的手挺好看的,膚色因為長年戴著黑手套而顯得白皙,隱隱能看見底下青色的血管,指甲為了活動方便而修剪的圓潤,十指細長骨節分明。這雙漂亮的手能夠舉起苦無靈活地轉動著,也會因為他染上廚房的油煙氣息。

  卡卡西突然想吻一吻那雙手,從手背到掌紋到有著薄繭的指腹,都奉上他最誠摯的感情。

  給他的英雄,他的愛人。

 

  帶土的肩胛骨抵著柔軟的沙發背,雙腳舒適地伸直而後交疊。她今天沒有穿著宇智波的那件大領口的深色族服,而是套著一件淺色的女式純棉圓領衫,短短的袖子堪堪蓋過肩膀,鎖骨及其下方一小片肌膚赤裸裸地暴露在空氣中,並且,最重要的是,衣服的尺寸相當合身。

  也只有「服貼」能形容現在的情況了。

  從姣好的胸型曲線到纖細的腰身,再往下是被黑色絲質長褲勾勒出的勻稱的長腿,順著流暢的線條一路向下,最後到了從寬大的喇吧形褲腳裡伸出的潔白細緻的裸足。

  即便閱歷不良書刊多年,卡卡西依然對於華麗的文學詞藻不甚擅長。在欣賞完了女友絕妙的身材後,他的腦中只忽然冒出了「真豐滿」的想法。

  ……不,也許除此之外還有別的。

  他盯著對方的胸口,那兒印著的一隻黑色兔子正隨著衣服主人的呼吸一起一伏,彷彿在跳動一般,無意識的引人。

 

  ……

 

  帶土將枕頭倚著床頭櫃立好,然後整個人放鬆地坐在床上往後一靠,白皙修長的雙腳舒適地伸展開來。當卡卡西從浴室回到房間時,看到的就是陷在枕頭裡小憩的帶土,神色饜足如同一隻慵懶地躺在窗台曬太陽的貓。

  成年的帶土已經褪去了幼時圓潤可愛的臉型,變成了一個標準的纖細精緻的宇智波,但一雙水潤的眼眸倒是和以前一模一樣,大而明亮。當那雙眼含著水光帶著祈求望過來時,根本讓人無法狠下心來拒絕她。

  她現在穿的是一件平時並不常穿的白色汗衫,U字型的領口開得很大,幾乎露出了大半個胸膛,因漿洗而顯得有些透明的汗衫掩不住底下黑色的胸罩,繡著暗紫色花紋的蕾絲露出領口,襯得她的肌膚如雪。

 

  帶土事實上並不怎麼喜歡穿這件汗衫。

  「明明是汗衫,」彼時帶土趴在卡卡西腿上抱怨,「領口開太低了!完全沒有達到吸汗的功用啊!汗水從脖子一直滑到內衣裡卻偏偏擦不到的感覺超難受的!」

  充當墊子的卡卡西右手拿著書,左手輕輕梳理著對方亂翹的頭髮,他說,語氣帶著慣常的漫不經心,「那別穿吧,我再買給妳一件新的。」

  「不,」帶土想了想,「還是留著,只在家裡穿就好。」她忽然側過頭看著卡卡西的下巴,「不過你還是要買一件新的給我!」

  「是、是。」

 

  果然是在家穿就好……卡卡西關上門,走到帶土旁邊,長腿一跨也上了床。他面對著帶土,一隻腳順著她雙膝之間的縫隙跪了進去。帶土抬起臉看著卡卡西,他沒有戴著萬年不離身的面罩,帥氣的臉龐完全暴露出來,就連嘴角下的痣也彷彿為他增加了不少魅力。

  帶土看著那張英俊逼人的臉在眼前放大,卡卡西彎下腰湊近了她,鼻尖輕輕地碰了一下,彼此呼出的氣息在其間流轉,像是帶著溫暖熱度的柔軟羽毛刷過臉龐。他將頭低下去,臉頰貼著她的肩膀,鼻子抵著脖頸,呼吸間吐出的熱氣盡數灑在敏感的皮膚上。

  這是在撒嬌嗎?帶土為脖頸處的熱度和搔癢感抖了抖,然後抬起手揉亂了對方的白髮。細軟的髮絲還帶著沐浴後的濕氣,帶土揉了揉之後又忍不住梳理了起來,感覺自己像是在替一隻大型犬科動物順毛。

 

  鼻間充斥著女性特有的馨香,卡卡西蹭了一下,他闔上眼皮,嘴唇貼上了帶土的肌膚,和看上去一樣的光滑細緻,沾染著自己方才呼上去的水氣,像是味道香甜口感柔嫩的布丁。他移動著腦袋,從肩頸處往下,沿著鎖骨吻向了中央的交接處,是很輕的吻,只有若即若離的碰觸,帶著熨帖的體溫和呼息。

 

  帶土在卡卡西的嘴唇一貼近時就不知所措了起來,儘管他倆已經是非常親密的關係,甚至就在不久前才深入的交流過,她依然對這樣的接觸保留著青澀的羞赧以及內心為此雀躍的歡欣。她的手在半空中遲疑地揮動,最後還是選擇搭在對方肩頭。卡卡西的體溫、氣息和嘴唇微涼的溫度像是某個開關,帶土只覺得周遭的空氣開始蒸騰起來,變得暖和醺人,像是現沖的可可,冒著熱呼呼的霧氣,有著絲滑醇厚的口感和甜蜜旖旎的味道。

 

  卡卡西又往下移了一些,嘴唇下接觸到的肌膚帶著香甜的氣息,柔軟的像是棉花糖,讓人禁不住想要舔一舔,扔到嘴裡感受化開時甜絲絲的味道。他的鼻子沿著起伏曲線間的凹陷磨蹭,直到臉頰完全陷進了溫熱細膩的觸感後才停下。充滿彈性的軟肉擠壓著眼瞼,視野一片黑暗,他感覺到放在他肩上的手慢慢地貼著臂膀滑了下來,最後輕輕地搭在了他的手背上。

  額頭下的胸膛震了震,不是稍快的呼吸及心跳,而是更短促而更有跡可循的……

 

  喜歡……

  被壓在下方的手抬了起來。

 

  喜歡。

  指尖從掌心劃過向上。

 

  喜歡你。

  十指交錯,收攏了起來,掌心相貼。

 

  「卡卡西。」

 

  聽見了嗎?


-Fin.-


終於寫完了...這篇是我對女性身體的臆想和埋胸,原本是兩個獨立片段,修改的時候乾脆合在一起了,一個事前一個事後,多搭(。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